close

超高畫質、隨時隨地續看的LiTV線上影視推薦

想看就看  

想起大學期間時候,因為租屋在外,只是個小小幾坪套房

因為沒有提供電視可以看 還好我自己有電腦帶上去 除了自己有台哥大網路

租屋也有提供免費Wifi網路可以用來上網

然後有一天我在網路上還有平板APP尋找我想要的 結果一找被我找到這個平台感覺挺不錯的嘛

接著我就直接下載下來 如果我是用桌上型電腦 就是用網頁版看

看久了後 發現這個平台裡面的戲劇或節目好像讓人想看就看 今天沒看完 沒關係

明天還可以繼續看 就是隨時隨地都可以斷點續看 這也太方便許多了吧

以前在Youtube若要觀看戲劇節目 還要打上名稱 

自從用了Litv 發現不用打上戲劇台名稱 一看到分類 進去看 很快找到想要看的偶像劇或韓劇

只能說算是對很多上班族 學生族群多一項新選擇 是不是呢??

說到LiTV線上影視也是目前台灣最大線上影視平台,

提供繁體、正版、HD 720P以上高畫質的影視內容。

上萬小時 VOD 隨選影片及80個以上直播電視頻道,

包含電影、連續劇、綜藝、動漫、新聞、體育賽事、兒童,

甚至也支援到電視、電腦、手機、平板電腦能跨螢無縫續看。 你們說是不是很讚???

  LiTV線上影視-百萬下載追劇APP,電視電影動漫綜藝線上看 - 螢幕擷取畫面   LiTV線上影視-百萬下載追劇APP,電視電影動漫綜藝線上看 - 螢幕擷取畫面  

  LiTV線上影視-百萬下載追劇APP,電視電影動漫綜藝線上看 - 螢幕擷取畫面   LiTV線上影視-百萬下載追劇APP,電視電影動漫綜藝線上看 - 螢幕擷取畫面

圖片來源:Google Play

無論你是要看免費韓劇、台劇、日劇、陸劇、八大電視、免費電影或綜藝節目 裡面都有 讓你自行選擇

因為每個影片類型不同所以會分類分的很細 依照自己喜好去挑選想要看的節目或戲劇台

就連最近主打的妖怪手錶都有上架在Litv線上影視

想看就看04  

當然有些要付費購買套餐組合 節目才能觀看 但必須考量生活經濟方面再決定 但是大部分許多都是免費免錢的

依照目前比較推薦的、又划算套餐就是199超值組合囉

若想近一步更清楚關於Litv的功能 可到官網查詢

https://www.litv.tv/

Cover art

 

 

arrow
arrow

    chengyu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